幾米  

 

曾經覺得人生走到現在 應該有點什麼

事業 成就?? 一敗塗地

感情 家人?? 還算穩定

我想 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很累吧!!

但一想到有人比我更累更辛苦的生活著

就不能不努力下去

 

人生 哪有人可以停一下喘口氣呢?

 

每個人 為自己的路而忙

每日清晨為餬口飯吃而忙

每日夜晚為後悔未選擇的事懊惱

每日出門為生活戴上面具

每日臨睡為卸下面具後的自己感到恐慌

 

我不斷不斷的深呼吸

卻發現再深的呼吸都令我喘不過氣

我不斷不斷地找尋出口

卻發現出口早已經堵塞回不去了

 

曾幾何時

我發覺自己已經不再年輕

曾幾何時

我發現夢想越來越渺小

曾經年少的夢

也越來越遠

 

伸手觸不到的天

就像遙不可及的夢

離我 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