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手上握著方向盤,


但是我的眼神看的並不是前方的路面,


而是坐在駕駛座我身旁熟睡的Elena


 


雖然我的理智不斷警告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是我的感官告訴我,


就這麼任性一次吧!Elena留在我身邊。


 


我一度多麼希望這條路就這樣一直開下去,


直到世界的盡頭為止。


 


我用手指輕輕的滑過熟睡的Elena的臉頰,


她肯定是嚇壞了,她是該好好休息一下的。


 


最近的她已經承受了太多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深知無人能交談和了解的感受。


 


 


我繼續開著車,Elena 在我身旁的駕駛座動了動。


 


其實我該將她放在後座,這樣她會比較她睡起來會舒服些,


但是現在的我,一秒鐘也不想讓她離開我的視線。


 


Elena突然間醒來看見身旁的我感到有些驚訝,


她扶著頭稍為晃動了一下。


 


其實我昨晚已經幫她檢查過除了一些小外傷之外,


Elena並沒有骨折或是嚴重的內傷。


 


 


Elena忐忑不安的問著我,我們要去哪裡?


我告訴她 我們正在往佐治亞的路上。


 


她的眼睛張的又大又圓,臉部表情極為驚訝,


她問我 我們要去佐治亞幹什麼?


 


看來她還是很怕我,


並且對我的壞印像似乎已經根深蒂固。


 


她不停的叫我停車,


我不得已只能將車子暫時停靠在路旁。


 


Elena著急的說她要回小鎮去,


她擔心在有人發現的被撞的車後會開始尋找她。


 


就在Elena和我在路邊爭執的時候,


她的手機在我的外套裡響起。


 


我知道這是誰的來電,


 


因為這電話在昨晚已經響過不下數十次。


我將手機遞給Elena ,但是她拒絕接聽Stefan的來電。


 


於是我幫Elena將電話接起,


並告訴Stefan她不想接聽他的電話。


Stefan在電話的那頭簡直因為接聽的是我感到如此的生氣。


 


掛上電話後,我繼續說服Elena該從現實中抽離一下,


就算只有五分鐘都足夠,因為現在即使我們返回小鎮,


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也於事無補。


 


更何況,Elena的身上並沒馬鞭草項鍊當護身符,


如果我想讓Elena隨著我走那真是易如反掌。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能自己自由的思考,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不想對她用上迷魅術。


現在一點都不想。


 


Elena有條件的上了車,她要我不準對她使用迷魅術,


我答應了,跟我原本預期的狀況一樣。


我只是希望她能對我再有多一點的好感。


 


Elena上了車後詢問著我如何處置她的車子,


我告訴她我將車子移到路邊停放著。


 


Elena突然回想起車禍的那一瞬間她撞到一個男人,


她懷疑那人是個吸血鬼。


 


Elena的直覺並沒有錯,在我趕到Elena的車禍現場時,


那男人迅速的移動腳步,如此之快並非人類可以做到。


也就是小鎮裡果然有其他吸血鬼的存在。


 


一路上Elena不時的盯著車窗外的風景發呆,


有時她會皺起眉頭像是想到了什麼,


有時她會緊咬著嘴唇像是在壓抑某些秘密。


 


我不時偷看著她的側臉,看著她臉上多變的豐富表情。


 


車子在前方的道路拐了右彎之後,


我在一家酒吧前停了下來。


 


二十年了,這裡改變了許多,


不過我知道某些事,某些人是不會改變的。


 


我帶著Elena進入酒吧,Bree驚訝的看著我的臉。


我將Bree介紹給Elena認識,


她是二十年前我嘗試拯救Kathevine時,所認識的一名女巫。


 


這次我又來到這裡也是因為水晶被毀後,


唯一知道如何進入古墓的Logan又被殺了滅口。


 


在求助無門時我想起了Bree


 


我嘗試請教Bree如果用新的水晶和新的符咒能不能解開封印。


BreeEmily的咒語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能有人可以開啟。


 


我的心又墜入谷底,


如果連Bree都沒有辦法,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突然聽見Elena在外頭滿是悲傷的神情,


我知道她的談話對象應該是Stefan


我想關心Elena但是Elena拒絕了我的關心。


 


Elean悲傷的看著我,


她問我她是否有可能和Kathevine有著什麼樣的血緣關俙。


 


其實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因為那兩張臉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吸血鬼是無法生育的,


 


因為我們身上所有的器官都是停止在死亡前的那一刻狀態。


除非,Kathevine在死之前就已經生過小孩。


 


不過這個謎題的解答我想只有Kathevine自己清楚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