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屋子,一陣濃郁的香水味便從屋內直飄過來。


這不是屬於Elena的香味。


 


那麼 ,屋子裡有其他的女人?


我很好奇,Stefan 何時改變口味,


這麼妖艷的香水味和Elena身上的淡雅香味簡直有天壤之別。


 


我順著香味一瞬間來到Stefan的房間裡,一個金髮女孩躺在Stefan的床上。


 


我立刻明白這個人是誰,


她是為了慶祝Stefan生日而來的吧!


因為每年的今天,她總是沒有忘過來讓Stefan脫離原有的生活狂歡一天。


還記得聽說他們去年醉倒在自由女神像上。


 


我輕聲的躺在她的身邊,她仍然熟睡,看來真是不夠警覺。


一點都沒有吸血鬼的敏感度,她翻了一個身,將面向我,


 


我看了一下她那張活了350歲的臉龐,


這就是吸血鬼的好處,永遠停留在最完美的狀態。


 


她突然意識道身邊有個人而驚醒,


我跟她打了聲招呼,她對於我這個壞人的存在仍然是厭惡的。


 


最可惡的是,當我和她開開玩笑時,她居然掐著我的脖子警告我,


她活的比我還久,所以對於吸血鬼的能力比我還強。


 


! 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說話,


不過,我會忍耐,因為Lexi的來訪讓我想到一個更邪惡的計畫。


原本屬於Vicki Donovan 的計畫之ㄧ。


 


我帶上手套來到古宅的地下室,


我親手一朵一朵的摘下Zach種在古宅地下室的馬鞭草。


如果我要知道更多的內幕,和他們所掌握的吸血鬼訊息。


那麼,我就得犧牲點什麼。


 


我將摘下的馬鞭草裝進箱子裡,確保自己不會被這玩意灼傷。


然後小心翼翼的封好箱子。


 


我把馬鞭草用Zach的名義送往警長Forbes的辦公室裡,


這是爭取她信任的最好機會。


我得打聽打聽她們究竟知道了些什麼? 掌握了些什麼?


 


果然不出我所料,Forbes 沒有懷疑我,


且將哪些家族有馬鞭草的保護成員一一告訴了我,


 


這對我來說有著極大的幫助。


 


而且,Forbes 還告訴我,委員會已經懷疑吸血鬼也能在日間行走,


所以已經對新加入小鎮的人民進行調查之中。


 


這點對我和Stefan非常不利。


看來我的計畫得提前進行,否則Forbes 是不會這麼輕易相信我的。


那麼,我和Stefan即將有生命的危險。


 


還有,我得盡快取回Bonnie 身上的那塊水晶,


那可是我回到小鎮最重要的計劃之ㄧ。


 


我來到學校附近,我看見Caroline 一個人在校園裡遊蕩,


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我魅惑了Caroline ,強迫她幫我要回Bonnie 身上的那塊水晶,


以及我要她今晚Grll辦一個派對,


並且得邀請鎮上所有的人參加,包括StefanLexi


 


當我回到古宅裡時,我聽見Lexi 正在詢問Stefan 今年的生日要如何渡過。


我漫不經心的上樓透漏一點關於Grll 今晚有派對的消息讓Lexi知道。


 


Stefan不喜歡張揚他的生日,


但是Lexi堅持每年的今天都得讓Stefan 做回自己。


我知道在Lexi的邀請之下,Stefan一定會答應的。


當然,我的目的是Lexi的參加,並非Stefan


 


我上樓換了件襯衫之後,便先行前往Grll


我得在Satefan Grll 之前先找到Caroline 拿回那個重要的水晶。


 


我在酒吧的吧檯前坐了下來,調酒師為我送來一杯威士忌。


 


即使我背對著門口,我都能感覺Caroline 正愉悅的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腳步如此輕快,想必一定辦妥了我交代的事情前來邀功吧!


 


當她開心的炫耀派對辦的如此成功時,


我一心只想知道水晶是否順利拿到手。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Caroline 居然沒有把水晶從Bonnie 身上取回。


要不是我為了信守當年的承諾,


 


等我動手時Bonnie 將會是一句不會活動的屍體。


 


我非常失望、不開心的責備了Caroline 幾句,


有時我真後悔我必須利用這麼無能的Caroline


連一點小事都辦不好,還想要我誇獎她。


 


我非常不屑的從酒吧側門走了出去,


既然水晶尚未拿到手,那麼,我該繼續今晚的另一個計畫。


 


我站在酒吧大門前仔細聆聽週遭的所有動靜,


我收尋了附近所有的聲音,然後我聽見在Grll旁邊的地下道裡,


有一對情侶正在親熱。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緩緩的走道地下道口確認他們的位子。


 


就在他們正親熱的接吻時,我狠狠的從男子後方頸部咬下。


我吸乾了男子身上的每一滴血液,


 


但是我留下了那被我恐怖模樣嚇傻了的女孩。


我盯著她的雙眼,魅惑她。


然後將她留在陰暗的地下道裡獨自離去。


 


我悄悄的在從側門溜回了酒吧。當我想坐回我原本的位子時,


我看見Elena將頭側邊傾倒在她的手肘上。


呆呆的看著撞球檯上的Stefan Lexi快樂的模樣。


 


我沒有立刻上前,我只是側身的盯著眉宇之間皺成一線的Elena


我感受著她臉上的憂傷,我多想吻去她眉宇間的那些皺紋。


 


我多想撫過她那憂鬱的雙眸,但是我沒有,因為我不能。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的摯愛應該是Kathevine


我回來的目的也是因為當年的承諾,我只是寄情在Elena身上如此而已。


但是,我仍然無法控制自己走向她。


 


我放下了心裡的感覺,裝上屬於Damon的面具。


Elena責怪我,都是因為我,Stefan才會如此不快樂,


現在他好不容易才找回了笑容,要我離他遠一點。


 


我的心彷彿淌出血液來,


她怎麼能心裡只充滿Stefan而不正眼看我一眼。


 


我真的不相信我對妳所做的一切,你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只因為我是個殺人兇手,邪惡的吸血鬼?


 


一股忌妒的酸楚流過我的全身,


我的心像是被擰過的布,完全糾結旋轉在一塊。


一種酸痛的感受不斷蔓延。


 


憤怒的情緒已經佈滿我的全身,但是我努力的控制住它們,


惡魔不該在這時候伺機而動的。


 


Elena問我究竟對Jeremy做了些什麼?


為何Jeremy會變的如此溫順、乖巧。


 


其實我一直明白,Elena是如此的鍾愛她這個弟弟,


所以在帶走他關於Vicki Donovan 的記憶時,


我順便帶走了他吸毒、嗑藥、翹課等所有不好的記憶。


只留給他一個能夠不讓Elena擔心受怕的Jeremy


但是,我不想為我所有的行為多做解釋。


 


Elena 我愛妳如同愛Kathevine即是我認識妳才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


我對妳的感情已經如此之深。


 


只是那146年的眷戀,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


Elena 對不起! 我愛妳 ! 我在心裡吶喊著。


 


我獨自走向吧檯深思著不可思議的這一切。


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在有所期待,


我只能獨自酌飲著烈酒,麻痺自己。


 


當我離開Elena身邊後,我看見Lexi去到吧檯的另一邊,


正好遇見Elena,我情不自禁的偷聽了她們之間的談話。


她告訴Elena,她一生的摯愛是一個人類,我明白了,她是為了Stefan來的。


 


她是來點醒Elena內心真正的感受,及對吸血鬼恐懼。


但是 〝愛〞能戰勝這一切。


 


這讓我更加堅定了我原本的計畫,


Lexi 是妳的多管閒事害死妳自己的可別怪我。


 


忌妒幾乎掩蓋過我腦子裡的任何一個想法,我逐漸失去理智。


 


此時Lexi 正好走向我的身邊,她逼問我到底為何回到神秘瀑布鎮。


我告訴她,因為我正再進行一個邪惡的計畫。


她被我弄得一頭霧水。


 


我仰起了嘴角,給了她一個足以令她感到顫抖的笑容。


她是該害怕的,她根本不該來到小鎮的。


如果一個新生的吸血鬼不足已騙到Forbes警長,


那麼一個350歲的吸血鬼呢?


我暗自笑著。


 


才不到五秒鐘的時間,Forbes已經帶著大批的警員來到 Grll


看來那個目擊者已經成功的被我催眠。


 


Forbes走到了我的旁邊降低了 Lexi的警覺後,


冷不防的將馬鞭草注入Lexi的身體裡,


虛弱的Lexi 被兩位員警拖出了Grll


 


但是只有那一點點微弱的馬鞭草似乎對Lexi沒有多大的作用。


Lexi果然掙脫了兩位高大的員警,她正衝向Forbes警長。


 


不行!! 這個計畫不能在這裡失敗,雖然我本來沒有打算露臉的,


 


但是依照Lexi 聰明的程度絕對會聯想到這件事是我做的。


好吧! 既然這樣 ,如果我親力所為,


那麼應該可以取得更多Forbes 對我的信任。


 


為了保全我和Stefan 所有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於是我衝向Forbes面前,親手將木樁插入Lexi的心臟,


在她還來不及反應時,她已經真正的死亡在我面前。


 


同時,我聽見牆後發出微弱的驚嚇聲,


我猜出那是Elena的聲音,想必她是跟著Stefan而來的吧!


 


他們一定目擊了我殺害Lexi的一切。


 


但是,是到如今我只能將這部戲繼續往下演,


我假意的關心Forbes警長是否安然無恙。


 


她則告訴我如果不是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和我給的馬鞭草,


那麼事情將無法順利解決。


看來我已經成功的取得Forbes的信任,


這已經成功的達到我的目的了。


 


我知道此時此刻,StefanElena一定相當的不諒解我,


但是,為了我和StefanKathevine的安全,我不得不做這樣的安排。


都怪Vicki Donovan 無法勝認這樣的工作,


否則我也不必要犧牲Stefan多年的舊友。


 


黑夜壟罩著樹林,今晚沒有任何星辰出現,


想必它們也害怕我這無情、邪惡,


凡是只為自己的 Damon Salvatore感到害怕吧!


 


此刻我的心裡即是矛盾,我默默的走在回古宅的路上,


我知道今晚不免要與Stefan起衝突了。


 


只是,一百多年的友誼,真的能用解釋帶過嗎我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