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裡越晚越是熱鬧,音樂加上酒精的交互作用下


大家越來越HIGH,只有我在眾人皆醉我獨醒下拿著我手上的茶葉默默的喝著


『佳希 喝一杯嘛!...一杯就好啦』小雅在喝了幾杯酒後不斷的把


手上的啤酒往我手上塞



「我我不會喝耶」我推了推酒杯,雖然我是因為不太想喝


不過我是真的因為酒量不太好所以不敢輕易嘗試



『佳希 喝一小杯吧! 今天大家都這麼開心 妳也喝一點吧等等我


讓書維送你回去好了』老闆接過小雅手上的酒杯往我的面前擺下


看著老闆放在我面前的那杯酒


雖然我不是真的很想喝,但是老闆都親自拿過來了也不好在拒絕


只好舉起酒杯淺嚐了幾口


『哇 佳希 加油阿~


〈佳希 好樣的〉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慫恿我把眼前的那杯啤酒給喝下去


於是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一口氣喝光那杯啤酒


 


《好酒量


!!

突然我被眼前說話的這個男人嚇到手中的酒杯滑落到地上


接著 酒杯就在地上破碎一地,碎裂的聲音大到附近的幾桌客人本


來熱鬧的氣氛都因為這樣安靜了下來,眼光全部投射在我身上令


我感到尷尬


 


「你…..….」因為那張臉令我太震驚了導致我開口結結巴巴的


〈哈哈哈  佳希 這是我們台中的業務協理 葉子鴻〉陳總介紹著眼前的這位男子


男子很有禮貌的將跌落在地上的酒杯碎片撿了起來,拿給正往這


邊走的服務生


抱歉的跟服務生點了點頭示意


 


怎麼怎麼會這麼像?


是我喝多了? 還是…..


不過他真的長的跟文傑好像


不能失態,我努力的克制自己懺抖的身體


「你好 我是林佳希 」我假裝鎮定的介紹著自己


《喔..我知道 果然人比聲音美 初次見面》葉子鴻在我和陳總的


中間坐了下來伸出手來示意


我不可置信的伸出手來,表示禮貌


但我的腦海還是不斷的盤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的長相


禮貌的打完招呼後,葉子鴻便轉過身去和陳總寒喧


倆人拿起了酒杯互敬了起來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拿起了桌上的啤酒一口又一口的喝著


在葉子鴻和陳總談話時,我不時偷偷的從側面瞄著坐在身旁的他


但又總能適時在別人發現時,將眼神適當的移開


 


但在酒越喝越多而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後,我居然看著葉子鴻看


到忘神忘了該移開我的眼神


就這樣大膽的看著身邊的葉子鴻,而他似乎也感受有個眼神盯著


他瞧 便轉過身來


 


於是四目就這樣對上,他緩緩的舉起酒杯


 


給了我一個該死的微笑…..


那代表什麼呢? 禮貌? 還是……


 


我不敢揣測趕緊移開我的視線,一口喝掉我杯子裏剩餘的啤酒


《佳希 妳好像喝很多摟 》葉子鴻霸道的拿走停留在我手上的酒杯


「我我哪有….我沒問題啦」但話一說完只覺得眼前一片暈眩


彷彿眼前的人都像陀螺一般轉著,身體輕飄飄的往後倒去


突然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將我快要失去支撐力的身體緊緊的扣著


『佳希 佳希妳還好吧!


拿杯熱開水給她,她喝醉了〉


﹝毛巾 垃圾桶 先拿垃圾桶來﹞


 


我已經分不清楚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那些聲音是由哪些人發出來的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我靠著的那雙手臂好溫暖讓我又想起在文傑懷裡的感覺


就在我想要繼續確認這樣好久不成有過的感受時


突然有一隻手搭在我另一邊的肩上『佳希 佳希』我聽的出這聲音的主人是書維


但我無法回應他因為胃裡的食物不斷翻攪,最後不斷的往上溢出


一股很難受的感覺又重新回到腦海,然後我只能低下頭讓胃裡的


東西躍出


 


那雙手臂離開了我的肩膀,不斷的順拍著我的背


好像試著想讓我舒服一點


 


《佳希 喝一口熱水吧! 會舒服一點的》他的聲音突然變的好溫柔


就好像文傑一樣


那雙大手扶著我讓我緩緩的喝下一小口的水


我讓水在口中環繞了一會 ,試著散去口中那股難聞的氣味再將它吐掉


我輕輕的張開眼看著他 「文傑 謝謝你」一抹微笑掛在我的嘴角


然後我又感覺好像回到那雙溫然的臂膀中,沒多久腦子便昏昏沈沈的


 


一股睡意撲襲而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