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希的讀者:


真的很抱歉,小希因為住院了一星期,


今天終於出院了,很抱歉中途因為醫院管制嚴格,


所以很久沒有更新文章,真的很抱歉!!


 


還有因為小希最近身體真的很不好,


所以有些喜歡Damon Diarie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進度有點落後,小希身體好點後會繼續寫作.


SORRY!!



*****************************************************************************


 




 


用餐完畢,JeremyJenna在客廳裡吃著Elena剛剛切好的水果,


 


這是一個和Elena獨處的機會。


 


我故意在她收拾碗盤進來廚房之後,輕碰她的身體,


雖然我很想正大光明的和Stefan較勁,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Elena發現的我的企圖,她刻意的叮嚀著我,


我故意轉移話題問她Stefan去了哪裡?


 


 


她沒有回答,


但她的眼神中透露著一種藏著秘密的神情,


 


就像是那天我一瞬間發現的那個神情。


我很難解釋我意會到的感覺,


 


但是錯不了,感覺絕對錯不了。


 


Elena對我是有感覺的!!


 


 


這樣下去很不好,但是我很享受那一瞬間的感覺。


 


我問Elena我該相信Stefan是真心想要恢復我們之間兄弟之情嗎?


 


我覺得自己有點好笑,我居然不相信自己的兄弟,


來詢問這個….我愛的外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我可以相信Elena


從她的眼神中透露出的一切,


 


都代表著我可以相信她所承諾的話。


 


Elena閃過了我的眼神回答可以


 


 


我知道那意味著什麼,


我不願意這樣,所以我追向背對著我的Elena


 


我知道她帶著馬鞭草我無法迷惑她。


但是,對於Elena我根本不想用上迷惑術。


 


我只要她誠實的回答我,我想要聽的事實話。


 


 


我看著Elena的眼眸,她在背叛著Elena的回答。


我的心裡有著很深的難過,但是我並不想要揭穿她。


 


我內心有個聲音在呢喃,它在笑我對Elena的愛,


居然讓我自己開始欺騙我自己。


 


 


我背著自己的思緒告訴Elena,我相信她。


這又讓我不自覺的想起當年


 


我要Stefan不要冒險告訴父親Kathevine的事情。


但是最後Kathevine卻是在Stefan的手上被父親逮捕。


 


那是我相信Stefan的悲慘代價。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將思緒拉回現實。


Elena告訴我要先付出才會有收穫,


 


我不知道,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多?


 


我只是希望Kathevine能被放出來,這樣的願望很過分嗎?


我的心底有個聲音一直在吶喊。


 


Elena告訴我,她知道在我心目中Kathevine有多麼的重要,


我為她付出的一切有多少。


 


 


一個連生命都可以不要的愛,


 


Elena真的可以了解?


 


 


我告訴Elena


如果她可以知道我對Kathevine的愛有多麼的深,


 


那麼她就該知道如果阻止我救出Kathevine的下場會是怎樣。


 


我已經表達的非常清楚了,Elena我希望妳能真正了解,


不要讓我有機會跟你敵對。


 


妳現在的謊言,我都會當成妳從來沒有說過,


我也不曾聽到過。


 


 


離開了廚房,我試著緩緩自己的情緒。


Jeremy邀請我陪他玩電視遊樂器,


 


也好,這是一個表示我認真接受


Elena家人的好機會。


 


就在我和Jeremy比賽著遊戲時,Jeremy的手機不停的響著。


我好奇他為何不接聽電話。


 


Jeremy告訴我是一個纏著他叫Anna的小女生。


 


 


我想這應該跟我想了解著事情沒有什麼關俙,


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注意。


 


 


我聽見兩個女生小聲的在廚房竊竊私語著,是ElenaJenna


JennaElena討論著我是多麼的性感,


 


這讓我不由自主的揚起了嘴角的微笑。


但是接下來Elena回答的話,讓我頓時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原來在Elena的心裡我居然是一個混蛋


這讓我感到相當的痛心。


 


 


好吧! 就讓Elena一直認為我是個混蛋也好,


 


這樣也許在Kathevine出來之後,


我就能對Elena真正的放手祝福。


 


 


就在這個時候,門外的電鈴響起,


我知道是Stefan來了。


 


 


我趕緊起身在Elena開門之前站在大門面前,


當然我明白我這動作代表著示威


 


我希望Stefan自己明白他最好真心協助我將Kathevine救出來,


否則我可以犧牲更多人來換取Kathevine的自由。


 


 


Stefan將我和Elena帶到屋子的前院裡談話,


他告訴我他去找Alaric想要拿回日記本,但是卻發生了一些事。


 


我質疑Alaric是故意將日記本藏了起來,但Stefan卻認為Alaric對這件事


完全不知情。


 


現在最重要的線索不見了!


我幾乎要無法克制自己將要湧出的怒火,


 


除了Alaric還有誰知道那本日記本的下落??


我突然想起了在屋子裡打電動的Jeremy


我凶狠的目光透過窗戶直盯著Jeremy


 


Elena發現的我的目光確定了我將質問Jeremy


她努力的阻止我不必去打擾Jeremy


 


但是我說過,任何阻擋我救出Kathevine的人都將付出代價。


 


我來到沙發旁邊,我知道JeremyElena的重要,


所以我控制了我幾乎要爆發的脾氣。


 


我輕聲的問他是否知道日記本的下落。


 


Jeremy驚訝的看著我們三個,


然後問我們為何大家都對這本日記本這麼有興趣。


 


果然,我猜的沒錯,還有人對日記本有興趣。


那麼是那位神秘的吸血鬼嗎?


 


還是又是另一個替死鬼呢?


 


 


我好奇的問Jeremy他告訴我們,對日記本有興趣的就是


那個纏著他叫做Anna的小女生。


 


這下可好,我得在她將日記本轉交出去之前,


趕緊從那個叫做Anna的小女生手邊搶回來。


 


不管她拿日記本的理由是什麼,


 


 


阻止我救出Kathevine的人就是我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