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轉身走出房門,我踏上了轉角的樓梯。


吸血鬼對聲音是相當敏感的,


 


無奈此刻我多希望我能喪失這項能力。


 


因為我清楚的聽見,房裡的兩個人正忘我的接吻著。


 


我來到了客廳,我拿起整支威士忌在口中不斷的往嘴裡灌去。


灼熱的酒精,加重了我喉頭忌妒之火。


 


我在沙發上無奈的坐下,手裡仍然捧著那罐威士忌。


 


我閉上了雙眼,我無意識的聆聽樓上那對小情侶的親熱動作。


 


我的思緒突然回到1864年那夜的床上,


我和Kathevine雙雙清醒在那明亮的早晨。


 


她漂亮的臉蛋、火辣的身材、炙熱的雙唇,全部浮現在我腦海之中。


 


我愛她,我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她,


以至於連她是一個吸血鬼我都不害怕。


 


她跨坐在我的腰際之間,親撫著我的厚實胸膛。


她的雙手撫摸過我的臉頰來到我的頸部。


 


我拜託她,請求她初擁我,


我多麼真切的希望此時此刻我能跟她一樣強壯。


 


我激情的熱吻著她,看著她享受著我給予的一切。


我真實的相信她是愛我的。


 


可惜Emily打斷了Kathevine準備要給我的一切,


她告訴Kathevine Pearl夫人有急事找她。


 


我捨不得她從我身邊離去,我試著想讓她為我而留下。


 


我撫摸著她的髮際,親吻的耳墜。


 


但她推開我,告訴我我的父親正往二樓上來。


 


我捨不得的吻了吻她的額頭後,便從暗門離去。


我不能讓父親知道Kathevine的事,


 


否則她在十八世紀那保守的年代,


她可是會被我那迂腐的父親給趕出去的。


 


隨後我的父親告訴我和Stefan那個屬於創辦人委員會發現的天大秘密,


 


委員會發現吸血鬼來到小鎮的事,於是決議要獵殺吸血鬼。


Stefan原本想要自首然後請父親饒過Kathevine


 


但是我知道這條路是絕對不可行的。


 


因為父親會因為此事蒙羞然後牽連家族必定會殺掉Kathevine


所以這絕對不可行。


 


我鄭重的叮嚀著Stefan絕對不能讓父親知道Kathevine的事情。


 


這些往事,猶如昨日才發生的一樣,在我腦海裡越來越清晰。


Elena的香味讓我迷惑,我無法在待在這個屋內,


 


那將阻礙我救援Kathevine的思考方向。


 


天色越來越明亮,我在樹林奔跑著。


 


些日子以來,當我心情煩悶我都會來到這裡。


我在古墓的石門前面坐了下來。


 


這些日子以來我在這裡告訴Kathevine好多好多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


不知道她在裡面是不是都聽見了。


 


輕輕的敲了敲石門,


告訴Kathevine我又來這裡陪伴著她。


 


我告訴她,我已經盡力的再想方法救她出來,


委屈她在多等一些日子。


 


我是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點的回應,


哪怕只是一個喘息的聲音。


 


但是古墓內依然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也難怪,如果是我在裡面待上一百多年沒有任何一滴鮮血,


 


即使有彗星的能量在支持著我,


我想我也會連發出聲音的力量也沒有。


 


我突然突發奇想,如果我殺死幾個人類,


然後將血液灑在古墓的上方如何??


 


我傻傻的笑了,我嘲笑自己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念頭,


 


如果要讓血液滲透到整個古墓裡,


需要殺死多少人類才夠累積那些血液。


 


就算這整個小鎮的人類都為此賠上性命我想也不足夠。


 


更何況,我根本不知道Kathevine位在古墓的哪個地方,


我要如何協助她。


 


我倚著石牆半躺坐在石牆外的地面上,


手上拿著樹枝不斷的在地上畫著圈圈,


 


最近我常常在這裡一待就是一整天。


對著牆壁自言自語,也能開心至極。


 


我總覺得Kathevine就在石牆的另一頭,


我們之間的距離不過世十幾公分而已。


 


但這十幾公分就足以阻擋我們一百多年阿!


突然間我想起,今天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


我從地上站了起來,揮了揮身上染上的灰塵,


 


一躍身便跳上了古墓上方。


 


轉眼已經是傍晚黃昏的時候了,


我輕聲的在墓上和Kathevine說的聲再見後,便飛快的離去。


 


十分鐘之後我已經在Elena家的前院門口。


我輕輕的按下電鈴,我知道Elena現在不在家。


 


來開門的是Jenna,而她正好在廚房做菜。


這是一個融入Elena家很好的機會,


 


我告訴Jenna我有事要在家等Elena回來。


Jenna不疑有它親切的招呼我進入屋內等候。


 


雖然我可以不必吃人類的食物,但是若非要吃的話,


我也算是一個美食主義者。


 


所以我會相當多的美食料理。


 


我幫著Jenna切著沾盤上的青椒,幫她準備著今天晚餐的料理。


我知道享受美食可以讓人變的輕鬆一點。


 


就在我和Jenna閒聊時,


我聞道Elena的香味出現在大門前的走道上。


 


但我很意外的Stefan居然沒有跟在她的身邊。


 


看見Elena今天單獨屬於我一個人,心情就特別的愉快。


我做了幾道我拿手的料理美食和ElenaJeremyJenna分享著。


 


就像一家人一樣。


 


是阿,我居然開始享受起這樣平凡的家庭生活。


 


看著Elena一口又一口的吃著我親手做的料理,


我的心裡居然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好奇怪、好強烈的欲望,一直一直圍繞著我。


 


我看著Elena開心的笑容,我才發現自己也笑了,


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容。


 


Elena的笑容很容易感染週遭的人不是嗎?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好愛這個笑容,


那是因為它的主人是El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