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本能讓我意識到,


空氣中有太多太多她身上的血液香氣。


 


儘管我努力的克制它對我的誘惑,


即使這一百多年來對於嗜血我可以自由控制。


但此時此刻我仍然希望她趕快遠離我的身邊。


 


 


我擔心嗜血的惡魔一旦掌控了主權,那麼將一發不可收拾。


喉嚨裡的灼熱疼痛讓我不得不用威脅的口氣趕走了Elena


 


Elena走了之後,我扶起了地上Vicki Donovan 的屍體,


在我準備離開停車場之際,我看見Elena再次痛哭在她的車裡。


 


悲傷感染了我週遭的空氣,


我讓它吸進我的肺裡然後再隨之呼出。


 


我開始覺得我的五臟六腑一個個的被Elena的眼淚灼傷。


一個又一個的烙痕,不斷的提醒著我,我還有愛。


 


我不能停下來,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我再次扛起Vicki Donovan的屍體往森林裡的瀑布區走去,


 


臨走前,我還是不斷的回頭掙扎著。


 


處理好Vicki Donovan的屍體之後,


我沒辦法獨自回到Salvatore 古宅。


 


我想確定Elena現在的狀況,


即使我知道Stefan一定會陪伴著她。


 


我穿過樹林,猶豫了許久,終究還是來到Elena家樓下。


 


我看見Stefan獨自一個人坐在院子裡,


同時我也聽見Elena在樓上和Jeremy的談話內容,


 


我想,那正是Stefan難過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他也在〝聆聽〞。


 


沒過多久,我聽見Elena正從二樓拖著腳步往下走,


但我還是沒有走近。


我知道在此刻靠近她不是一個好主意。


 


而且我現在只想知道她還好嗎?


我說服自己,遠遠的就好。


 


我聽見她在苦苦哀求Stefan 救救Jeremy


她希望Stefan催眠Jeremy,讓他遠離憂傷,


她認為Jeremy已經完全崩潰。


 


她害怕失去Vicki會讓Jeremy無法正常的生活下去。


 


我看見Elena表情滿是淚痕,眼神充滿空洞。


又一股像是被掏空的感覺浮現在我心頭。


 


她一定非常深愛她的弟弟。


 


我聽見Stefan告訴Elena,在他不在吸食人血之後,


她的催眠能力非常的薄弱,甚至很可能會失敗。


他不知道他能不能幫上Elena的忙。


 


Elena


除了我不能告訴妳,我愛妳之外,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


 


我緩緩的走向Elena,告訴她我願意幫她完成她心願。


 


她的臉上充滿了複雜的表情,交雜著怨恨、不滿、無奈,


卻也伴隨著感謝的情緒。


 


我走上了二樓,她讓我催眠了Jeremy


讓他知道Vicki Donovan只是離開了小鎮,


她過的很好,忘了她,繼續自己的生活。


 


 


Jeremy現在看起來情緒好多了,


他躺在床上已經沈沈的睡去。


 


 


當我正要走下樓時我聽見Elena告訴Stefan


她也好想忘記他曾經遇見Stefan,忘記他是一個吸血鬼,


 


忘記所有最近這一切發生的事,但是,


她不得不承認自己對Stefan還有這麼多的感情存在。


 


 


這一字一句全穿進了我的心裡,深入我的骨子裡。


像把鋒利的刀,在它們的上面刻著。


 


我嚐著這樣的痛苦,讓它停留在身體裡,


因為只有那樣才能讓我在死了一百多年以後還有活著的感覺。


 


最近我發現自己有越來越多的情緒出現在我已經死亡的身體裡。


 


我深吸了一口氣,馬鞭草混合著Elena血液的香氣攥入肺裡,


我單純的只是想讓自己〝感受〞這複雜的香氣,


因為我知道那傷害不了我。


 


我仰起了一個虛偽的笑容走出屋外,


告訴她,我完成了她的心願。


即使和著心痛,強忍著不捨,


但我還是努力的壓抑著這份感覺,離開了Elena的房子,


 


筆直的奔入無盡的黑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