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窗外的陽光一點一點的消失在山嵐的後方,


即將消失的晚霞在樹林裡灑下的餘光忽隱忽現。


 


我的嘴角微微仰起微笑,


老天是眷顧我的,Stefan到現在都還沒有發現我已經逃脫了吧 !


他應該正急忙的向Elena解釋著一切。


 


再過十五分鐘,也許不用十五分鐘我就自由了,


因為今天的落日消失的非常迅速。


 


 


深沈的黑夜覆蓋了大地,樹林裡再度回到黑暗的擁抱。


我虛弱的踏出Salvatore 古宅大門,但是我是喜悅的。


因為我即將恢復正常的Damon Salvatore


我心裡滴咕著〝Stefan


即將消逝的那幾條人命都該將歸咎於你。


 


我剛走進樹林裡就聽見墳墓旁邊有一群人在狂歡。


我對於血液的渴望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興奮過了。


 


我來到那輛古老的卡車旁,震耳欲聾的音樂響破天際。


即使我現在這麼飢渴,我仍然喜愛玩一點小小把戲。


 


 


樹林裡頓時一片寂靜,


安靜到連他們在吸食毒品的聲音我都聽的見。


 


一個步伐緩緩的朝我不斷前進,是個高挑的女孩。


她趴進卡車的前座試著讓音響重新啟動,


 


此刻,我出現在門邊,偽裝成一副肚子痛的樣子。


但是我心裡不斷在嘲笑著這愚蠢的人類。


 


她不斷的關心我身體狀況如何?


 


而我卻虎視眈眈她身上甜美的鮮血。


她離我越來越近,然後距離我一步的地方停留下來,


試著想要攙扶我。


而我卻用尖銳的利牙報答她。


 


 


飢餓的感覺稍稍紓緩,但那尚不能滿足我的腹慾。


我轉頭快速走向墓地邊哪五個因為吸食毒品而正High到不行的人類。


 


迅速的咬下他們的頸部,我甚至快到連尖叫聲都沒有聽見。


五具屍體已經完全沒了生命跡象。


 


我滿足的拭擦了嘴角,血液像樹根一般佈滿了全身。


我感覺所有的力量全部都回來了。


 


 


我單手拖著眼前的屍體,將他們集中成一個小山丘。


然後在屍體的上方淋上了剛剛從卡車那取來的汽油,


我要毀屍滅跡。


 


這是唯一讓他們不發現吸血鬼存在的方法。


火在我眼前不斷的燃燒著,伴隨著屍體焦臭的味道。


 


 


我自信滿滿的拿起手機,打給我那親愛的弟弟。


我的表情充滿詭異的面容,


 


因為我威脅他,如果一天之內無法取回我的戒指。


第二天夜裡,我將會親自結束Elena的性命。


 


掛掉電話之後,我看見在卡車旁還有一具屍體,


當我走向她準備將她丟入火堆時,


 


發現她是Vicki Donovan而且她尚未死亡後,


便留下她的小命並且將Vicki 帶回了古宅中。


 


我將Vicki 留在沙發上讓她躺平,我得離開一會。


因為現在的我迫切的想要見上Elena一面,


又一次Elena的臉孔清晰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當我來到Elena的房子後方時,我停止了往前的腳步。


我清楚的聽見Elena Stefan 在爭吵。


看來Caroline 的事 Stefan 已經無法隱瞞,


所以Stefan 終究還在Elena面前承認他是一個吸血鬼了。


 


此刻的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幫忙Stefan 解釋清楚,


但是,我知道那對事情沒有多大的幫助。


 


現在不是個表白的好時機,


即使在我如獲重生後是如此迫切的想要告訴Elena 我愛上她了。


但是我知道Stefan 也會不顧一切的阻止我的。


 


當我要離去時我只看見Stefan 默默的佇立在Elena家樓下不肯離開。


 


不到一會,我已經回到古宅中,


有時我真痛恨我那僅有該死的〝人性〞,


當我看著躺在沙發上奄奄一息的Vicki 痛苦掙扎的表情,


我居然咬下我那千年不壞之軀的手腕,


將我的鮮血放入Vicki 的口裡。


 


吸血鬼的鮮血有治癒的功能,


喝下我身上流出的血後的Vicki 看來已經充滿健康,


一點都不像是 剛剛幾乎被我嗜血將盡,面容枯黃的她。


 


我知道終究有一天我會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的。


 


我呆坐在沙發手裡搖晃著杯中的威士忌,


怎麼都無法忘記腦子裡那一張臉,


即使我很努力的想要將她排除在外。


 


這種痛苦在這一世紀以來從未曾有過。


我一口又一口的灌進威士忌想讓自己努力的鎮定下來。


 


Vicki 已經從我的盥洗室走了出來,


我決定縱情的放縱自我一下,我將音響調到最大聲,


然後一杯又一杯的和Vicki 喝著威士忌、跳著舞。


 


酒精已經麻痺不了我的身體,但它可以暫時麻痺我的心思。


 


陽光從古宅的窗簾縫透了進來,


我居然變態的和太陽玩起灼燒的遊戲。


不過那種被太陽燒傷的疼痛遠不及心裡的那種浮躁。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Stefan


這是最後的警告,我討厭沒有自由的生活。


如果在天黑之前我還不能取回我的戒指,


今晚我將殺死Elena


 


我的表情開始變的茫然,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說服我自己我說會殺掉Elena 這件事是真的。


 


掛上電話,我牽著Vicki 來到Stefan的房裡。


 


我已經不想管〝理智〞這玩意在我腦裡徘徊,


我報復似的弄亂了Stefan房裡的所有東西,


弄亂了一地的書籍和物品,


就在我要掃過那木桌上的東西時,


 


我看見了一張古老的照片。


一張泛黃歷史悠久『Kathevine』的照片。


沒想到Stefan還留著Kathevine的照片,


我突然為Elena感到氣憤。


 


但我並沒有丟棄她,只是靜靜的把她放回原處。


 


我不知道為什麼,凌亂的思緒不斷浮現,


就在Vicki 哭訴著她痛苦的人生同時,我憤怒的扭斷了她的脖子。


 


在她死亡的那一瞬間我才清醒過來,因為Vicki 身上有我的血液,


所以她即將轉化成新生的吸血鬼。


 


我從來就不認為我會做錯任何的事情,並且承認它,


但此時此刻我的確為我自己讓Vicki 變成一個吸血鬼而感到不舒服。


我的眉宇之間出現了一道道的皺紋,


但是那已經於事無補。


 


 


外面的天色已經昏黃,


距離我給Stefan的最後期限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


我畏縮了一下,如果Stefan真的不把戒指環給我,


 


難道我真的要殺掉Elena?


我沮喪的望著窗外的夕陽,


此刻我怎麼會有種希望今天不要有落日的感受。


 


我對著自己生氣,曾幾何時,


Damon Salvatore 變的這麼優柔寡斷,


這麼…..這麼多的情緒。


 


 


山嵐後的最後一道光芒已經消失,


黑夜又再次壟罩大地,樹林外已經一片漆黑。


Stefan Salvatore依然沒有出現再房子裡的任何一個角落。


我決定再給Stefan一個機會,


我知道那同時也意味著再給自己一點機會。


 


我沒有目的的在樹林裡走著,


不知不覺我卻來到了Elena的屋子外頭。


 


我突然變的謹慎了起來,心裡湧起了煩躁不安,


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殺害Elena 但是,


我又不能不取回戒指過日子。


 


終於,我還是按下了Elena門邊的電鈴。


 


打開大門的是Elena,那張纏繞在我心裡、腦海熟悉的面孔。


但是浮現在她臉上的卻是恐懼、惱人和憂愁的表情。


 


在她的眉宇間緊緊的鎖上了一道皺紋。


我知道,在他知道Stefan是個吸血鬼的同時,


 


意味著她也知道了我的真實身分。


很快的在我告知她我的來意後,我們就結束了談話。


 


她責怪了我為何要將Vicki 轉變成吸血鬼,


我掩飾了那個我不承認的過錯,


告訴Elena我在協助Vicki 解脫。


Elena反問了我,


那我是否感激當年Kathevine 將我變成了吸血鬼。


 


 


是阿! Elena 猜中了我當年的心情。


一種憎恨卻又無可奈何的心情。


 


離開了Elena家,我又晃進了樹林,


我聽見有人在墓地附近說話。


 


我好奇的往墓地方向走去,卻聽見槍聲。


我加快了腳步,一股不祥的預感猶然而生。


 


 


就在我來到墓地時我看見一個男人舉槍對著已經到在地上的Stefan


我狠狠的朝他頸部咬去,憤怒使我不能對他饒命,


反正人類對我來說只是食物,我並不在乎多殺害這一條人命。


 


我驚訝Stefan不應該對槍的傷害有所困擾,


但他動彈不得的躺在地上,我趕緊對Stefan 察看了一下。


這是一把裝著木製子彈的槍枝,那對吸血鬼是致命的。


 


我挖起了深入Stefan內臟的木頭,很快的Stefan已經恢復健康。


但是,血液引起Vicki 的嗜血慾望,在Stefan還來不及阻止的時候


Vicki已經趴在死亡的男人身上,吸食著他身上殘留的血液。


 


我又再一次救了我親愛的弟弟一命,


同時也取回了我百年未曾離身的戒指。


再離去前,屍體旁那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


 


果然不出我所料,Gilbert 家族的秘密已經有人知道。


看來我和Stefan都得更小心才是,撿起了地上的懷錶,


這個讓我們無所躲藏的東西後離去。


 


 


Elena決定和Stefan分手了,


只因為她完全無法接受我們是吸血鬼的身分。


 


她一定意識到我們身分的可怕,


即使Stefan 完全將她如玻璃球般保護在懷裡。


 


是阿! 我們是如此的危險,她是該遠離我們的,


但為何當我看見她躲在門後哭到不能自己的時候,


那股心痛萬分的感覺會感同身受。


 


她的每滴眼淚,都像太陽般灼傷過我的皮膚,


如同馬鞭草般刺痛著我的心。


 


我的心,早就不會跳動了不是嗎?


為何此刻的我會如此的難受。


 


我想要將疼痛連根拔起,


卻發現它早就深深的包緊了我的心。


 


如果拔起了對Elena的愛,就如同拔走了我的心臟。


一個沒有了靈魂的吸血鬼如果再失去心臟,


那所有的器官將因無法供血致死。


 


Elena ,究竟我該如何根除對妳的迷戀阿!!


 


我迅速的逃離Elena的後院,


但我逃離不了留在心裡她那傷心欲絕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