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前一片迷濛,這對身為一個吸血鬼來說非常不舒服。
因為我們的視力就連在黑夜裡都能觀看的非常清楚。

我的頭感到極度暈眩,伴隨著四肢完全無力。
我不知道我究竟昏迷了多久,我只知道我非常〝飢餓〞。


我身體裡所有的每一個器官,都處於高度飢渴的狀態。
但是我的精神卻相當緊繃,我仔細回憶,
在我昏迷之前,在創辦人聚會前院,
我本來是要殺死Caroline 的,


因為她在Elena面前暴露了我的咬痕。

然後……. Caroline的血液裡有馬鞭草,是Stefan
我想起來了把我關進地窖的是Stefan

現在我的思緒變的清楚了些,但是我的身體仍然很虛弱。
如果我在不進食,很快的我就會動彈不得,變成活乾屍。

一個腳步聲由樓梯間轉下地道進入地下室的牢房裡。


! 我知道那是Stefan的腳步聲,即時我現在非常虛弱,
但是我的感官依舊相當清晰。


他的囚禁讓我的心隱隱作痛,他怎麼能這樣殘忍的對待我?

Stefan
迅速的來到那道硬如石牆般的鋼鐵大門前,

他以我讓小鎮陷入危險為理由,告訴我他將要把我活活餓成活死屍,
長年關在這Salvatore 古宅的地下監獄裡。


這一刻我開始恨起我內心僅有的那一點兄弟之情。
現在的我恨不得一把掐住Stefan的咽喉,


狠狠的將木樁釘入他的四肢凌虐他。
我是不會讓他死的,因為未來的幾個世紀裡,


只有他的存在〝活著〞才會充滿樂趣。

無力的我只能愣愣的看著他,然後嘲笑自己的不捨,
讓自己陷入現在此刻般的境界。

Stefan
此時已經上樓準備要回學校的東西,
而另一雙腳步聲讓我心裡燃起了一絲希望,那是Zach的腳步聲,
並且緩緩的從樓梯走下了地下室。

我假裝更虛弱無力的攤在房間裡的一塊石板邊,


Zach正在鐵門外探頭看著我。
我身體的所有感官在這一瞬間全部進入警備狀態,


我估計他只要再前進一個腳步,


我就能透過鐵門上的欄杆抓住Zach
Zach的血液足以讓我脫困。


我試著裝成弱者哀求他把大門打開,


並且欺騙他我絕不會再傷害任何人。
但是他卻堅定的告訴我,他是絕不會開門的。

我憤怒的衝往門邊伸手向Zach抓去,


我已經抓住了Zach衣服的領子。
Stefan
卻在一瞬間阻止了我。
都怪我現在身體太過虛弱,才會錯失這飲血的良機。

Zach在離去前,告訴我這幾十年來他已經有酌飲馬鞭草的習慣。
那意味的告訴我,他是古宅裡唯一的人類,
但是他的血液對我不但沒有好處,反而會加深我的困境。

看來,這古宅裡的唯一人類對我已經沒有任何用途了。

我聽見Stefan在要離開古宅之前叮嚀著Zach,雖然我被關在監牢裡,
但是馬鞭草只能削減我的能力,依照我身體強壯的程度,
不知道尚需多久我才會進入乾屍狀態,
所以切記要遠離地窖。

!! 我在心裡滴咕了一會,Stefan 果然還是有點了解我。

但他還是得去維持他那愚蠢的高中生活,
因為他擔心他無聲無息的消失了整整三天之後,
Elena
會不再相信他而離他遠去。

怎麼辦難道我真得餓死在這古宅裡?
我都還沒有告訴過Elena 我愛她


我終於承認我自己是愛上她了。
我都還沒有獲得一次公平競爭的機會。

還有,關於Kathevine 的那個天大的秘密,


對了! 我伸手摸了摸我的口袋,
那顆黃水晶呢? 它並沒有在我的口袋裡,


該死!! 我把它遺失在哪裡了?

不行 !我決不能死在這裡,


我意識到我真切的想要再見到Elena
我幾乎已經認定如果我能存活下來,


我會有勇氣去告訴Elena我愛她,
只要她願意給我一次公平競爭的機會。

我用我僅存的一點力量,將靈魂寄託在那隻烏鴉上。

我來到Caroline 的房間裡,她正在交代著明天


〝性感泡沫洗車日〞的活動細節。
我用念力讓她再次見到我的影像,但是我太虛弱了,
我只能出現一下下後便又回到烏鴉的身體裡。
而我只看見停留在她臉上一種驚恐的表情。

但是一瞬間,我驚見了那塊黃水晶!!


Caroline 用鍊子將它串起來掛在衣架上。


知道我在乎的兩樣東西之ㄧ安全無虞,是一種解脫釋懷的感覺。
儘管我身體的每一寸體液都在流失。

我凝視著Caroline 的雙眼試著催眠她,


我不斷的向她求救!!
但是那股力量太過薄弱了,


以致於Caroline 的意識尚未被我迷惑。

天亮了,我仍然將靈魂附在烏鴉的身體裡,


跟隨著Caroline 來到學校。

而我終於又看見Elena了,那是我另一個重要的東西。
整整四天了,在我知道Elena的存在之後,


我從未這麼久的時間沒見上她。
而我現在僅能透過烏鴉的眼睛呆呆的注視著她。

我很難相信自己對她的眷戀和感情居然如此的深沈。
此刻我多麼想要伸出我的雙手輕撫她的臉頰,


我多麼想當面在跟她說說話,
但是我是如此無能為力。

Elena
給了我再一次嘗試迷惑Caroline的勇氣,
我使出我身上僅剩下最後的力量,
我知道如果這一次再不能成功,


我終將化作一具活死屍困在這終無天日的地窖裡,
永遠的消失在Elena的生命裡。

老天爺給了我另一次機會,


Caroline 終於單獨進入了學校走廊裡面。
我最後一次幻化做人形站在Caroline 的面前,
我凝視著她的眼睛,


把注意力集中在她那充滿驚恐和疑問的雙眸上,


Caroline 救我!! Salvatore 古宅的地下室救我!!
我虛弱如槁木死灰般的癱軟在地上。

我望著地窖裡的天花板,


那盞微弱的燈光就像我的生命將到盡頭一般,
開始忽明忽滅。


突然有種感覺,就算現在死在Stefan手裡也好。
我們兩兄弟終於不用再做永世的爭鬥。
這麼多年了,即使我每每想要傷害Stefan


但我從未將他置入於死地。
那是因為我始終眷戀著他是我的弟弟。

這是我在經過了一百多年之後終於不得不承認的事吧!

如果老天爺願意在我死後把靈魂環給我,


那麼讓我來世做個好人吧!

我的心,有一種強烈的不安來襲,我在想我的魅惑或許是失敗了。

我現在只乞求老天爺能聽見我臨死前最後的願望。

我即將進入更深層的昏迷,我的臉色已經接近蒼白,
我想我預見了真正死亡的過程,


 


我突然想起Kathevine 臨死前是不是也有相同感受。
我感到一陣又一陣的心痛,我心疼身為優雅、溫柔的吸血鬼Kathevine
難過她也必須像我現在這般的煎熬著。


我身體裡面的血液,好像不斷的被諾大的傷口排出體外,
直到流乾每一滴被我吸食而來的血液完全消失。

我閉上眼睛,我已經開始分不清楚眼前的那張清晰臉龐,
究竟是Kathevine仰或是 Elena
還有我愛Kathevine多一點還是Elena多一點,
我已經開始產生幻覺,我吻著她的雙唇,做最後的告別。

就在我以為我已經完全沒有希望的下一秒鐘,
那輕快的腳步聲喚醒了我。

這是一個女孩子的腳步聲,輕輕柔柔的。
我想我是成功了!!


我持續釋出迷惑影響Caroline的腦波


Caroline 救我 救我〞
我聽見Caroline朝我的方向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
沒多久她已經站在鐵門的後面。

我不知道該感謝老天還是Elena 仰或是Kathevine ??
總之我是成功了。


此刻我乾痛的喉嚨因為Caroline的靠近又加深一點。
我聽見她白透的皮膚層下面血管裡的血液不斷的在跳動。
我幾乎已經能感覺到鮮血的甜美了。

我努力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再次魅惑Caroline


〝打開鐵門 趕快打開鐵門〞。
Caroline
聽話的一點一點拉開那沈重橫跨在石牆與鐵門之前的鐵釦。
就在她即將拉出的那一瞬間,Zach居然從樓上衝了下來,緊緊的拉住鐵條。

不行!!


如果我錯失這次機會,Stefan一定不會再給我另一次逃脫的機會。

雖然我現在身體的狀態很虛弱不穩定但是我仍然猛力一撞,
我該感謝Caroline的,因為她已經把鐵條完全解開,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Zach被我撞倒在地。

Caroline
已經驚醒 Zach命她趕快逃跑,
我需要鮮血,但眼前的Zach已經對我毫無用處,
一個身體裡充滿馬鞭草的無用之人。
我憤怒的扭斷了他的脖子,


拼命的追向往外跑的Caroline

虛弱讓我不斷得倚靠牆面才能行走,
我一直追到古宅的大門,Caroline 穿過前院跑了出去。


我隨後追了出去但,一股劇痛在我皮膚上灼著,


強烈的陽光不斷的灼傷我的臉和右手。
這時我才發現我跑不出去,因為我手上的戒指不見了。


一定是Stefan拿走了我手上的戒指。 真是可惡!!

我虛弱的停在古宅的大廳前,

我需要血,我身體裡每個器官都在衰竭。
再晚一刻,我隨時都可能陷入昏迷狀態。

我又害怕Stefan 在此刻突然出現,對於現在這麼虛弱的我,
他可以很輕易的把我揪回地窖去,我可不想再回到那地方。

我看到了眼前的那隻烏鴉,不管了,我什麼也不能管了。
即使我曾經嘲笑Stefan是個〝素食〞吸血鬼,
但此刻就算是動物的血液對我或多或少都有幫助。

我緊緊抓起烏鴉,一口咬下。
我吸允了牠身上的每一滴鮮血,直到牠完全乾枯為止。
但是我仍然非常虛弱 ,因為我已經整整四天沒有進食,
那對我來說根本不夠。

強烈的陽光把我困在這裡,我哪都不能去。
而且我不能被Stefan發現,我不能等死!!

我在古宅裡找了一個隱密的角落,把自己藏進裡面。


等待陽光的退去,等待黑夜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