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蕙一整天都因為瑋易的那些話弄的心不在焉


 


再加上早上淋了一些雨的關傒,身體一陣冷一陣熱的


 


突然間手上的杯子因為一個不穩整個打翻在辦公桌上


 


 


 


《芯蕙 妳還好嗎? 》坐在旁邊的逸茹趕緊拿起衛生紙幫忙拭擦


 


 


「不太好 ,我人很不舒服」


 


 


《妳臉色看起來好差喔 !》逸茹伸手摸了摸芯蕙的額頭《哇 !好燙 芯蕙妳在發燒耶》


 


 


「可能是因為早上淋雨的關俙吧 !」芯蕙只覺得頭很暈很暈「快下班了,我在撐一下好了」


 


 


《真的不要先去看醫生嗎?》逸茹重新到了一杯熱水過來


 


 


「沒關傒 只剩下半個多小時了,我下班在去看」我喝著熱水試著讓自己舒服一點


 


 


 


但是病毒似乎沒有想要如此饒恕我,伴隨而來的頭痛、喉嚨嚴重疼痛


 


讓我幾乎快要連口水都無法吞嚥


 


好不容易挨過了剩下的半個多小時,六點下班的鐘聲響起


 


我拿起包包想要趕緊回家去


 


 


《芯蕙  我扶你下去吧 !》逸茹拿起包包走了過來


 


 


「嗯 」喉嚨痛的並不想多發出聲音


 


 


電梯緩緩的來到一樓,我只覺得幾乎快要站不住腳的暈眩


 


 


《芯蕙 妳要怎麼回家,妳身體看起來好虛弱》逸茹摸向我額頭著《而且好像比剛剛還燙了耶》


 


 


「幫我叫計程車好了」我虛弱的擠出最後一絲絲力氣


 


 


就在兩個人正準備招手叫車時,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路口急轉停在眼前


 


這輛車不是別人,下車的正是瑋易,因為知道早上芯蕙淋了點雨想說下班順路來接她回家


 


『幸好趕上 芯蕙 妳怎麼了? 』瑋易看著臉上毫無氣色的芯蕙問


 


 


《請問 你是??》逸茹沒有見過眼前的這個男人


 


 


『喔! 妳好  我叫林瑋易 我是芯蕙的鄰居』瑋易很有禮貌的介紹著


 


但就在彼此互相介紹的這一刻,芯蕙在也支持不住的暈倒了


 


 


『芯蕙 芯蕙……..』瑋易扶著已經暈倒在他身上的芯蕙叫著


 


 


 


 


 


迷濛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


 


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床單、白色的棉被 ,接著而來一股刺鼻的藥水味


 


終於眼睛恢復了視線,在她躺著的床沿趴著一個男人


 


而她的移動,驚醒了那個男人


 


 


『芯蕙 妳好點了沒 』瑋易連忙站了起來摸著芯蕙的額頭『看起來是退燒了,芯蕙 你生病了


怎麼沒有馬上看醫生呢 ?


 


 


「我


 


 


『芯蕙 醫生說妳有點肺炎的現象,這一兩天要注意一點 口渴嗎?? 』瑋易示意要倒杯水給她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突然想到瑋易在醫院照顧我那晴晴呢?


 


我嚥了嚥口水想要試著讓喉嚨濕潤一點不這麼難受「晴晴呢?


 


 


『我拜託保母幫我看一下,妳暈倒了所以從公司直接帶妳到醫院,我打了通電話給保母請他幫忙』


 


 


「你先回去吧! 不要讓晴晴等太久」芯蕙突然想起晴晴說她在保母家只能睡沙發


 


怎能睡沙發呢? 那會讓孩子不舒服的 ,不知怎麼的芯蕙簡直把那孩子當成親生一般


 


她是真心喜歡她


 


 


『沒關傒 醫生說打完這瓶點滴妳就可以回家 ,等等在一起去接晴晴吧 !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


 


 


『睡一會吧 ! 』瑋易摸了摸芯蕙披散在枕頭上的秀髮


 


 


也許是因為點滴的關俙 也許是因為有瑋易在安了心 總之芯蕙昏昏沈沈的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也忘了自己是怎麼從醫院回到家的


 


等到芯蕙真正清醒過來時 已經是隔天下午的三點鐘,而且舒服的躺在自己的床上


 


已經將近一天沒吃東西的她 肚子終於有了餓的感覺


 


這時突然手機傳來一則簡訊


 


芯蕙 妳應該剛起床吧! 冰箱裡有我早上送你回家時已經準備好的豬肝粥


 


拿出來微波就可以吃了,記得吃藥下班回家再去看妳  瑋易】


 


 


 


芯蕙心裡一陣莫名的感動,當初跟佑霆在一起三年


 


佑霆可沒有幫她煮過一次東西 ,甚至大半夜的還得送東西去給他吃


 


只因為他在打牌無法分身


 


 


 


芯蕙偷偷在心裡幫瑋易加了一點分數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