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完飯後我們去看了場電影 肩併著肩


我知道在其他人眼裡我們一定像極了一對情侶


一對快樂的情侶


那天之後我和子鴻之間開始產生了交集


我們開始在假日相約看電影、計畫出遊、逛百貨公司


但是我仍然寫信給文傑


當我寫信給文傑時 子鴻總是默默的在客廳看電視 從不打擾我


雖然子鴻總是不說 但我偶爾在他眼神中會看到一種忌妒的眼神


只是 我總是刻意略過子鴻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我跟文傑的愛是無法取代的


這個週末我又坐在餐桌上寫信 當我沈浸在對文傑的愛裡時


突然一雙手臂從我的身後環抱著我《佳希 我問你 張文傑現在人在哪?


「高雄」我簡短的回答著


《那他為什麼不跟妳聯絡? 妳寫了這麼多信給他 他有回信嗎?


我搖搖頭,這兩年多來 他連他在那過的好不好都不曾告訴過我


我根本不指望他能回信 雖然文傑對我的愛是不容質疑的


但是 有時我總是想怨他 為何吝嗇給我一點點消息


《妳真的好傻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妳可知道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而不是只有我的臉》


他緊緊的抱著我《我居然愛妳愛到甘願讓你看著我想著別人》


子鴻吻了我,我沒有辦法躲開


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好需要他,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



那一晚 子鴻沒有回台中

一整晚他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我,躺在我的沙發上


十指相扣著我們之間的交流


而我的淚水就像被打開的水龍頭


在也無法控制拼命的落下


在子鴻懷裡我找回了那遺失好久的安全感


文傑你會怪我嗎?


我偷偷的問自己


和子鴻在一起之後我臉上漸漸多了笑容


就連小雅和週遭所有的同事都看見了我的改變


只有書維無法認同這件事


一年的時間很快的過去了我跟子鴻的感情也穩定的發展


只是很多時候我已經不再子鴻面前寫信,而是留到我一個人的深夜


這天因為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所以子鴻租了DVD打算來家裡看


因為下雨了 所以又勾起了我和文傑的許多回憶


於是我又坐上了餐桌的那個位子開始寫信


子鴻撥著被雨淋溼的頭髮走進客廳 看著又坐在餐桌上的我


一邊整理客廳的東西 一邊擺好我最愛的零食


靜靜的等著我結束我的回憶



《佳希 趕快過來阿》子鴻弄好DVD的片子催促著我過去


「快好了 」我低頭寫著


過了10分鐘《佳希 還沒好喔》


「在一下下 馬上好」


10分鐘又過去了,這次子鴻是走到了我的旁邊


《佳希 為什麼妳不能停止寫信給張文傑?》他的聲音聽起來令我感到憤怒


「子鴻 .. …..


《佳希 我這一年來對妳的付出,難道都無法感動妳? 為什麼你還是要寫信給他?


「子鴻 .. …..



《算了妳不用在解釋了,我需要好好冷靜冷靜想想我們的未來》
子鴻沒有給我反駁的機會,起身甩了門就往外走


留下已經淚流滿面的我


那一夜子鴻沒有再回來,我打了十多通的電話給子鴻 但是手機仍然是關機狀態


我的心再次破碎 感覺好像又回到失去文傑的那一夜


我的徬徨無助全都回到了我的胸口


記憶裡滿滿的畫面不斷放映著


這一夜我只能縮在我和子鴻愛的那張沙發上不斷哭泣


也許一開始我就不該接受子鴻


也許這段感情原本就是錯誤的


因為文傑在我心裡根本是無可取代的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我害了自己也傷了子鴻


我是罪魁禍首…..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