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已經一個星期了,一切都回到原本的生活


只是心 像是被遺忘在台中忘了帶回來一樣


那種胸口空洞 孤獨的感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明顯


自從失去文傑後以為不會再有感覺的我 居然又變的如此憂鬱


這天是小週末 距離下班時間還有10分鐘


大家都在討論著等一下下班要去哪 惟獨我是如此孤單


文傑走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害怕假日的來臨


但是這樣的感覺隨著認識葉子鴻後有所改變


但是如今它卻又在度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終於還是下班了,我整理好桌上的公文


還刻意拖了一下時間,因為我不想和那些有男朋友來接送的人做同一班電梯


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按下了電梯 回頭看了一下 公司裡除了關門的小妹其他的人都已經離開了


心裡不由自主的難過了起來


我在期待什麼? 突然笑了笑自己


走出了大廳手機突然響起


「喂


佳希 有空嗎?》電話那頭是葉子鴻的聲音


為什麼聽見他的聲音 突然我的眼框感覺到溼潤的感受


「嗯 」我的聲音帶點鼻音的回答


《妳 不舒服嗎?》葉子鴻的語氣變的很著急


「沒有 只是……


當我走出大廳時那輛熟悉的銀色轎車就停在路邊,而他就站在車子旁


我的腳步因為驚訝而無法在跨出,拿著手機呆呆的站著


而他合上電話走向我…..


「你…..」也許是大腦受到太大的干擾我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完


《佳希 有空嗎? 我們去吃飯》葉子鴻拉著定格的我往車子那頭走去


就這樣我被子鴻拉著走到了車邊


坐上車我終於恢復正常「你怎麼會在這 ?」我問


《佳希 妳的表情好好笑喔! 我今天一早就上來台北跟陳總開會所以我當然在這阿》


原來下午開完會後子鴻一直在公司對面的咖啡廳等著我下班


「咦 那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一臉疑惑的表情


《呵呵 想吃什麼?》葉子鴻故意轉移話題的問




「都可以 」我的心情居然沒有了先前的沈重


「嗯 去信義區吧 !」葉子鴻把車子一掉頭便往信義區方向駛去


好奇怪的感覺,剛剛的落寞孤獨在看見葉子鴻之後全都不見了


我的臉上又有了笑容


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