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相簿  

我沒有漂亮女生那樣完美的身材
但是 我從來不曾矯揉做作

我不會為你穿上高跟鞋
因為 我用最真的心來待你

我的性格很剛烈
但是 我會在你需要安靜休息時
給你一個安全的地方
不需要武裝自己的自在

哥們般的性格
讓我們一直站在朋友的位子
因為 一但跨越
也許 我就會失去你

我想為了你變的更 完美
但是 今天 我站在這
等不到我變完美的那一刻
因為 我害怕 等我變完美之後
你已經被別人牽走了

我還沒準備好
甚至想逃避

但是 我還是站上了這個舞台
你 願意 成為我的依靠嗎?


沒事!!

沒事的!!
這是你拒絕我後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

我知道 我太普通了
我的堅強 其實是

我轉身 最後一次 說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