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na怎麼這麼不小心,


邀請了這個陌生吸血鬼進入屋內。


 


那麼Elena現在的處境相當危險。


 


在掛上電話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我已經來到Elena家的門口。


 


原來那個陌生的吸血鬼假扮成送比薩的外送人員,


難怪會這麼輕易就被邀請進入屋內。


 


Stefan和我討論著如果今晚抓不到那個吸血鬼,


那麼Elena將身處危險之中,包括JmereyJenna


 


我建議StefanElena一同前去今晚的懷舊舞會,


我想只有讓Elena出面才有可能吸引那個陌生吸血鬼的出現。


 


Stefan擔心這樣Elena會陷入危境,


我告訴Elena如果不去今後連同家人會更危險。


 


我和Stefan坐著Elena的車子來到了學校的停車場,


Elena停好車子之後,我們三人一同進入舞會的現場。


 


我在舞會現場來回的巡視著有沒有可疑的人物,


但並沒有任何的發現。


 


我遠遠的發現Bonnie一個人站在小桌的的旁邊,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我走向Bonnie試著想要邀請她跳一隻舞,希望她能盡釋前嫌。


但是Bonnie仍然對我無動於衷。


 


我不習慣被拒絕,尤其是被女生拒絕。


 


我又試著要請Elena跳支舞,


希望她能看在我協助她減少危險的面子上,


跟我跳一隻舞,但是我又再次的被Elena拒絕。


 


怎麼我的心像被拉扯過一樣扭曲變形,


酸楚的感覺像深入股隨般。


 


我望著備Stefan摟著腰跳著舞的Elena


她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就像是在嘲笑我一般的刺痛著我。


 


我無法再多看一眼,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在多看一眼,


我就會墜入椎心刺骨的深淵。


 


我將步伐緩緩的移動到舞池的外面,環顧著舞池的四周。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想要舒緩一下心裡的痛覺。


 


就在這時一個男子緩緩的朝我面前走了過來,


我提高了警覺,我的神經全部進入警備的狀態。


原來那是小鎮新來的歷史老師Alaric


 


這個自稱是歷史老師的男子舉動非常的奇怪,


我有種感覺,這男子好像在打聽有關我或是Salvatore家的事。


但是又說不上他哪裡奇怪。


 


就在我懷疑Alaric的動機不單純時,


Stefan突然衝向了我,


告訴我那吸血鬼請另一個男子裝扮成他的樣子引Stefan出去。


 


但是他進入舞池後就沒在看見Elena


 


就在我和Stefan找了所有Elena可能去的地方都沒看見Elena的下落,


Stefan顯的有點著急,我站在一樓大廳裡安靜的站立著。


 


我開始收尋周遭任何一點點微小的聲音,


就再此時我聽見學校餐廳裡發出一陣桌椅倒塌的聲音,


 


我和Stefan迅速的衝向餐廳的方向。


 


就在那吸血鬼正要咬下Elena的頸部時,


Stefan狠狠的拉開那男子的身軀,


我看見被丟在門口的掃把斷節,


我猜這是Elena折斷的吧!


 


我將竹竿丟向Stefan


他敏捷的動作接住竹竿後往那吸血鬼腹腔插去。


 


Stefan問他為何要攻擊Elena


他的回答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一個旅行的單獨吸血鬼,


但是他卻道出因為Elena長的和Kathevine一模一樣所以他才會跟蹤她。


 


他知道Kathevine??


那麼他該知道古墓的事?


 


我繼續詢問他是否有方法可以打開古墓,


他卻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想要進入古墓的人。


 


那意味著還有其他吸血鬼的存在?


 


那麼還有其他的人在找Emily的麼法書?


 


不行! 我得比他們先拿到Gilbert家族的日記。


 


就在Stefan殺死那個吸血鬼的同時,


我聽見門外有另一個腳步聲從餐廳大門外沖沖離去。


我趕緊追了出去,我發現是那個歷史老師Alaric


 


我擋在他的前面,用我的迷魅術催眠他,


看他是否看見什麼不該看見的事情。


 


但他的回答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也許是我多疑了,


他只是一個前來小鎮教歷史的老師如此而已。


 


StefanElena先一步離去之後,在學校的走廊上等著我。


他告訴我她已經知道魔法書的事情了。


 


我早知道瞞不了Stefan多久的。


Stefan希望她能參予協助我救出Kathevine


 


然後他負責毀掉另外26個吸血鬼。


他希望我能相信他並起兄弟兩攜手合作,


我還是懷疑這不是他真正的動機。


 


但是他跟我保證,


只要我救出Kathevine後願意離開小鎮,


那麼他就一定會協助我救出Kathevine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Stefan


因為有他的協助要救Kathevine會容易些,


 


更何況我根本不在乎其他26個吸血鬼的死活。


 


那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