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和葉子鴻的關傒也僅就於公事上


也許之前發生的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多想而已


這天小雅因為發燒先行請了半天的病假回宿舍


心想反正下班後也沒什麼事,於是留下來加班幫小雅把未完成的部份處裡一下


誰知道這一忙已經晚上9點多,收拾了桌上的公文準備好打卡回家


今晚的天空很美,只有幾顆星星點綴著


這樣的夜有點孤獨但因為星星的陪伴並不寂寞


一時興起反正宿舍離公司不是非常遠,於是便散步回家順便幫小


雅帶點稀飯


要回宿舍的路途上有一段路是有點荒涼的建地


雖然心裡有點害怕但並不失我愉悅的心情


拎著給小雅的淡粥 我意興闌珊的晃著


就在離宿舍不遠時,我看見巷口有一群騎著摩托車的年輕小夥子


在群聚喝酒


我試著想要繞過他們所以我走下了人行道


但已經來不及了


〈ㄟ..小姐一個人喔! 要不要我們兄弟陪妳阿〉一個坐在摩托車上的金髮男子跳下了車說


〈長的很漂亮喔! 別怕我們兄弟會保護妳啦〉另一個男子丟掉手上的菸頭冷不防的抓住了我的手臂


「放手 我要喊救命摟!」心裡慌的想要制止他們但無奈週遭並沒有其他行人


於是我的心越來越慌,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我拼命的想要掙脫抓住我的那隻手於是將我另一手上的粥就這樣朝著他丟了過去


x 敬酒不吃 吃罰酒 給我拖進巷子〉一個坐在路邊的男人突然站起來吼著


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心裡慌的


如果被他們拖進巷子裡只有凶多吉少


於是我死命的掙脫便往大馬路的另一邊跑去


我拼命的跑 拼命的跑 那群人在後面拼命的追


就在我被另一隻手抓住的那一刻,突然一輛銀色的轎車剛好右轉進了巷子


車子在差點撞上我之前緊急煞車,發出了極大的煞車聲


「救我 救我 」我撕開喉嚨死命的大喊


也許是那輛車的出現嚇到他們 他們突然停止了動作


車上的男人打開車門下了車,這時我才看見原來他不是別人


「葉子鴻救我…..」我的淚在看到子鴻後拼命的落下


《放開她 》葉子鴻拿出手機《你們在不走我報警了》


x 閃人〉其中一個帶頭的男子喊了一聲,全部的人在一瞬間全上了摩托車


車子飛快的消失在荒涼的建地盡頭 留下站在原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