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才下台中在車站等我們的不是別人正是葉子鴻


儘管尷尬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向葉協理道謝
「對不起! 真的給您添麻煩了」


《佳希 妳就不要這麼客氣了,我只是抱著有點重的妳上樓而已》
他開起玩笑說


「這次來台中還要麻煩你們多多照顧」


《你跟玲雅下來 才是幫了我們大忙呢》葉子鴻接過我跟小雅的行李將它放進後車廂


《幾個業務今晚想要請你們倆吃頓飯 如何?》葉子鴻看著我說


「吃飯可以,但是不要喝酒了」我一臉尷尬的表情


《哈哈哈 我想應該也沒人想要自討苦吃請妳們喝酒啦!
對喔~那天的糗態應該很多人看見 真是尷尬


於是我跟小雅便坐上的葉子鴻的車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葉子鴻,但卻是第一次在大白天看清楚眼前的


這個人他不只五官跟文傑長的相像,就連身高體型都是如此的相


眉宇之間的神韻更是令我好奇的問了這樣的話


「葉協理 有件事可以問您嗎?」我小心翼翼的說著


《可以ㄚ 請問》他雙手握上方向盤說


「你有雙胞胎兄弟嗎?」話才問出口就覺得自己很笨,因為協理姓葉但文傑姓張阿


《沒有耶 我是家裡的獨子,怎麼了難道那個文傑跟我長的很像?》子鴻的車在紅綠燈前停了下來然後回過頭看著我


…….抱歉」我點著頭「失禮了」


《沒關傒 不想說不勉強》


幸好紅燈已經轉為綠燈要不然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難看
我還是不習慣和別人討論文傑的事



葉協理並沒有馬上帶我們回公司,而是先帶我們將行李帶回宿舍


公司的宿舍其實就是在重劃區裡的一間別墅


這裡幾乎平常不會有人過來居住,只有陳總偶而下來台中時會休息一會


『哇~這裡當我們的宿舍會不會太奢侈阿』小雅把嘴張的好大


「陳玲雅 妳在不把嘴巴閉上等一下蚊子會跑進去」


待葉協理將車子停妥在別墅前,小雅便飛奔似的下車


於是我也跟著下了車,繞到車子後面準備拿行李


也許是無心 也許是巧合


就這樣在我要拿行李下車的同時,葉子鴻的手不偏不倚的握在我的手上  我像觸電般趕緊收回我的手


對不起!來幫妳拿吧 》葉子鴻禮貌的說


「怎麼行 葉協理還是我自己來吧!」我趕緊將行李提下來


《沒關傒 妳是女孩子這種事還是我們男人做比較適合》
葉子鴻一手一個便把我跟小雅的行李提了下車


留下我一個人站在車後撫著手 心裡卻有股暖暖的感覺


一回神 我趕緊走到前面拿出鑰匙幫大家開門


誰知道一個不穩,我的高跟鞋鞋跟居然卡在別墅前的石縫裡


「啊 」正當我要跌倒時,居然不偏不倚的倒在葉子鴻身上


這是我第二次靠在他身上,他的胸膛好溫暖他的身上淡淡的散著DUNHILL的香水味


這味道我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文傑身上也有相同的味道
讓我不自覺的沈迷留戀著


《佳希 妳還好吧? 有受傷嗎?》丟下行李葉子鴻趕緊扶起我來


「沒……….沒事」正當我想靠自己站起來時卻發現,我的腳好像扭傷了
但我不想被發現,於是我趕緊走向別墅將門打開


《佳希 妳的腳沒事吧!》即使我想掩飾但腳痛造成的一跛一跛早被葉子鴻看見《讓我看看吧!


「沒沒關傒啦! 等一下我熱敷一下就好」避免尷尬我趕緊將受傷的腳藏到另一腳的後面


『佳希 妳的腳都腫了耶』小雅在一旁火上添油的啷嚷著,還把我的腳給拉了出來


「妳….妳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耶」


《佳希 我開車先送妳去看醫生好了》


「沒關傒 我真的不要緊啦!


就在一陣的拉扯之中我被小雅跟葉子鴻架著來到了附近的國術館
經過一番折騰後我的腳被包上一大坨的草藥然後他們才甘願的送我回別墅


《記得 要按時換藥》


「嗯」



《那妳們先休息,今天就先不用進公司了晚上我再過來接妳們》




「不用啦! 協理你們給我跟小雅地址我們坐計程車過去就好,不要麻煩你啦」


《沒關傒 公司離這很近,我六點半過來接妳們 》他看了看手錶


 


我一點還有一個會議要開我先回公司準備資料



「嗯」




『協理再見』小雅也跟著跑了出來


送走了葉子鴻我呆坐在沙發上,撫著我的手臂
身上似乎還聞得到葉子鴻身上DUNHILL的味道,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因為自從文傑離開後我從未跟任何一個男子如此接近
只是越來越多的接觸後一種不安的情緒在我心裡蔓延開來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除了文傑外我不該對另外的男人有任何的感覺的
* *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