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子諾的地方身後一定會跟著一個我.


 


但是當別人好奇的問著我們的關俙時,我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只是朋友.


甚至連阿漢哥哥都私底下問過我這個問題.


「拜託~真的只是朋友啦! 哥難道你不相信我??」我一邊走一邊回答,


今天是我的生日,阿漢哥哥邀約了許多朋友一起去舞廳慶生.


原本我是不想這麼大費周章的,但是阿漢哥哥就一定要搞成這樣


說這樣才會熱鬧,我看是他想來舞廳玩吧!我的生日不過是個藉口罷了.


 


「才怪,我看你們兩個有一定鬼,其實子諾不錯啦! 如果妳們真的在一起哥不會反對啦!」阿漢哥哥


用手軸勾著我的頭,「哥 放開我啦!


子諾停好車後從後面走了進來,剛好看到我被欺負的樣子,而我就像看到救兵一樣「子諾,救我啦!


「呵呵 阿漢妳寶貝妹妹在求救瞜,那我該不該請你高抬貴手呢?」子諾走到我的旁邊看了我一下.


「好啦!看在子諾幫你求情的份上饒了妳,如果妳敢欺瞞我 妳就死定了」阿漢哥哥把我丟向子諾.


然後大笑的往我們包下的沙發區走去.


 


 


今天阿漢哥哥所有的朋友都來了,還有小琪他們一群人家起來總共20多人.


然後連林宇翔他們都一塊來湊熱鬧,總覺得有點誇張.


阿漢哥哥點了很多吃的東西,當然還有酒.


桌上花花綠綠的一堆又一堆的東西,然後阿漢哥哥拿起一樣很特別的東西走到我的面前,


「小卉 生日快樂,這是哥哥送給妳的」阿漢手上拿著一堆像實驗室研究專用的試管,


管子裡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果汁樣子的飲品.


「哥 這是什麼阿 顏色好漂亮喔!」我接過那個好漂亮顏色的飲料說


「這個是酒,酒精濃度不低喔!慢慢喝喔」阿漢笑著說然後從身後拿出一個小盒子.


「這個是我跟子諾挑的,送給妳當生日禮物,祝你 早日脫離老姑婆的日子 哈哈~」阿漢哥哥邊笑


邊走到我旁邊坐下「打開來看看吧!


 


 


 


那是一個淡藍色小盒子上面還繫上紫色的緞帶,阿漢哥哥總是這麼細心.


對於我喜歡的東西總是一一記得,還記得婉芬曾經問過我,像阿漢這麼好的男人,


為什麼我不曾心動過,其實我自己也想過這個問題,也許我跟阿漢太熟了,熟悉到我們了解彼此的喜好,


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應該沒有人會愛上自己的哥哥吧!也許是我自私的將阿漢哥哥歸類為家人,


也許我真正害怕的是改變原有的關俙後,一定會失去什麼,如果真的要我失去阿漢哥哥,


那我寧願維持現有的狀況,就像我跟子諾.


 


 


我輕輕的打開那個繫在盒子上的紫色緞帶打開盒子,裡頭是一條上面襄有紫藍色玫瑰花的手鍊,


然後在鍊子連接的扣環上,刻有漢&諾兩個字,「哥 子諾 謝謝」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掛在眼角.


我真的很感動 阿漢哥哥幫我扣上了鍊子然後一群人就開始狂歡.


「心卉 生日快樂」子諾拿起一支試管,也順手拿起了一支給我.


「嗯!也謝謝你的禮物」我拿起試管一口氣就喝光,結果我就被那管酒嗆到了「哇!怎麼這麼辣」


哈哈!只看到子諾狂笑,「哪有人這麼性急阿」


「你還笑我,你很過分耶」我開玩笑準備伸手要打他


「唉阿, 壽星打人啦! 阿漢你妹好兇阿 我看你的願望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啦!」子諾開玩笑的說


 


 


也許是氣氛太high,大家都玩的很瘋.一下真心話大冒險,一下輪流灌我酒.


「好了好了~我投降你們暫且放過我,讓我先上個洗手間再回來好嗎?」我起身求饒


然後走往洗手間.


上完洗手間,看到鏡子裡滿臉通紅的自己,也許因為今天是我生日也許是因為出來的都是自己人


所以我放心的多喝了幾杯,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開心的走出洗手間準備回我們的地方.


 


 


一走出洗手間就看到林宇翔在洗手間外面,我點了點頭打了招呼後準備離開.


「心卉 你可以等一下嗎?」宇翔叫住了我.


他看起了喝了很多的酒,而且好像臉色不太好「你怎麼了,人不舒服嗎? 要不要我回去找他們來幫忙?


我看了看他.


「心卉 你為什麼要跟徐子諾在一起? 他很花心妳不知道嗎?」宇翔抓住了我的手臂


「你放手啦!我沒有跟子諾在一起,你喝多了 不要這樣啦!」我試著用我的左手推開被


他捏紅的右手,但是他的力氣好大我推不開,然後我開始急了.


「心卉 我很喜歡妳,妳不知道嗎?當我女朋友好不好?」宇翔一把就把我推到牆上,


他也不管一堆人來來往往的 在他身後經過,他的表情讓我感覺到很害怕.


「林宇翔 你放開我,我要生氣了我不喜歡你,你不要這樣啦 你這樣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我費盡我所有


的力氣努力的推開喝醉酒的他.


 


 


突然之間,他像瘋了一樣失去控制,然後也不管我怎樣拒絕,怎樣的不願意


他把我壓在牆上然後不斷的說他很喜歡我,然後粗暴的強吻了我.


正當我使勁全力要推開他時,突然他被一股力量往外拉了出去.


在我還來不及看清楚是誰救了我時,林宇翔已經被打了一拳然後倒在地上.


「心卉 你還好吧!」這聲音,聽到這聲音我再也克制不住我的眼淚,像迷路的孩子找到認識的人一樣


 


 


大哭了起來,是子諾 他一把把我拉進懷裡,不斷的安慰我「沒事了 沒事了,別哭」他越是溫柔的聲音,


我的眼淚越是無法克制的湧出.


「林宇翔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子諾的語氣很冷


「徐子諾 你是韓心卉的誰,你憑什麼管我的事」林宇翔從地上爬起來,然後失去理智般的狂吼.


也許是因為林宇翔的聲音引來警衛,也許是認識的人通知了警衛,然後連阿漢哥哥都來了.


「林宇翔,就算子諾不是心卉的誰,那我總有權力管這件事吧!」阿漢哥哥開口了,他的聲音


聽起來很憤怒,我了解阿漢哥哥的個性,要不是警衛在這裡,林宇翔早就被阿漢哥哥打到鼻青臉腫.


「林宇翔 你滾,你今天欺負了心卉,改天在路上不要在被我遇到」阿漢哥哥語氣非常堅定,


也令人害怕.


林宇翔沒有在說話,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離開了舞廳.


他的眼神讓我感到不寒而慄.


 


 


在林宇翔離開後,所有的人也都一轟而散.


「王x 連我陳文漢的妹妹都敢動 是活得不耐煩了還是活膩了」阿漢哥哥不斷的邊走邊罵.


子諾帶著我回到沙發上,仔細的看著我.「心卉 你還好嗎?」輕輕的抬起我的臉


手帕不斷的拭去眼角滾落的淚水,「嘴唇有點腫 」然後拉起我的手,看到上面清清楚楚的


手抓痕印在上面.「還痛嗎?」子諾拿了些冰桶裡的冰塊,然後包在手帕裡輕輕的靠在我的嘴角上.


我搖了搖頭,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抓著子諾的手,不停顫抖.


x 好好的生日被弄得這樣 ,不找他算帳才怪」阿漢哥哥在旁邊不停的唸


「阿漢 不要再說了,心卉 應該受到不小的驚嚇,要先送她回去嗎?」子諾小聲的問


 「子諾 沒關俙 我休息一下好了,這麼多人都在這裡陪我過生日,我不想因為一個人掃了大家


的興致」我小聲的跟阿漢哥哥和子諾說


「嗯!那好 子諾你陪陪心卉 幫我照顧她一下」阿漢哥哥叮嚀著


「嗯!放心,去玩你的吧!」子諾揮了揮手,示意會好好照顧我


「心卉 真的不要緊?」子諾還是擔心的問我


「嗯~我不要緊 不痛了,只是你怎麼知道來找我?」我好奇的問


「妳喝了酒,一個人去洗手間那麼久,擔心你昏倒 所以就去瞧瞧,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對的


早知道我就跟著你去了 妳真是令人不放心」子諾拿起桌上的酒,往嘴裡喝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樣很小聲的問「為什麼這樣關心我?」也許是喝太多酒了


讓我有點語無倫次.


子諾沒有說話,也許是我太小聲了,也許是音樂太大聲了,也許我根本沒問出口是我自己以為我問了


總之,我只知道我緊緊著抓住了他的手很久很久.


 


如果問我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我好想許願說 我想永遠呆在你身邊


 


時間不知道經過了多久,原本舞池裡的人群漸漸減少.


大貓跟阿漢他們通通都從舞池裡回來,位子上又是熱鬧哄哄的


換上了慢舞的音樂對他們這群人是不適合的


但是也不知道是哪個人興起的提議,居然說壽星要下去跳慢舞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是子諾陪著我到舞池裡跳舞.


 


這是我第二次離他這麼近,近到我連他的心跳的聲音彷彿都聽的到


我靠在他的胸口,我無法不去想像外界的人是如何看待我們


子諾的手緊緊的擁著我,現在他的心情跟我一樣嗎? 我猜著


但是那又怎樣,朋友不能跳舞嗎?


但是我知道我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知道,但是我卻無法停止.


甚至一度我好想知道 子諾的心裡是否有我的位子.


 


音樂停止了


而我的心卻停不下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